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工作
分享到:
邵阳市民宗局开展“廉洁家风伴我行”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12-21 09:58
  • 来源: 邵阳市民宗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持续推进廉洁家风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及其家属自觉传承廉洁家风,2023年12月20日,市民宗局全体干部职工携家属赴邵阳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中心的“初心如磐砥砺百年”“清廉邵阳使命引领”“镜鉴初心警钟长鸣”“宝庆廉说爱莲成尚”四个展厅里,全体人员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发展史和清廉邵阳建设成果,认真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深度聆听了邵阳本地反腐拒变真实案例,再次敲醒了防微杜渐的清廉警钟。

自清廉邵阳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市民宗局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等方面入手,引导干部职工及其家属牢固树立家庭思廉、护廉、助廉理念,坚持每年开展一次有家属参与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形成了携家属学党史、强信念、守清廉、砺初心的良好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