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工作
分享到:
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志愿服务团队赴石家园社区开展“实施垃圾分类,共建文明邵阳”宣传志愿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11-20 08:21
  • 来源: 民族宗教事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增进社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倡导垃圾分类理念,营造人人参与的环保氛围,11月19日上午,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志愿服务团队走进创文联点社区——双清区石家园社区开展以“实施垃圾分类,共建文明邵阳”为主题的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市民宗局志愿服务团队采取社区路口设置宣传点和走访入户等形式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现场指导社区居民区分辨别这些分类垃圾桶对应的颜色,并就“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家庭中应该怎样养成垃圾分类良好习惯”和“如何区分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等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鼓励居民争当垃圾分类的实践者、宣传者和推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生活,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添力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