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邵阳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金点子”有奖征集活动方案》的通知

文件名称: 关于印发《邵阳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金点子”有奖征集活动方案》的通知
索引号: 4305000023/2022-02140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2-06-0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6-09 有效期: 永久

邵创民办发20226


关于印发《邵阳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金点子”有奖征集活动方案》的通知


各县市区,市直和部省属驻邵各单位,邵阳经开区

现将《邵阳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金点子”有奖征集活动方案》印发给你们,请按照方案要求开展好宣传动员工作,为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贡献积极力量。

附件:《邵阳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金点子”有奖征集活动方案》

邵阳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1日


邵阳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

“金点子”有奖征集活动方案


为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纵深开展,充分激发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创建工作的热情,汇聚民智、集思广益,力求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切实提高创建工作成效,现面向全社会开展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建言献策“金点子”征集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主办单位

邵阳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征集主题

在不违反现行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围绕我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在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如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如何拓展创建思路、充实创建内容、丰富创建载体、营造创建宣传氛围等方面提供有针对性、可行性、创造性的构思、意见、建议或方案,助力邵阳市成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

三、征集对象

邵阳籍人士和在邵阳学习和工作的外地人士。

四、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2022610日至710

截止时间:20227101700

公示时间:2022715日至719

五、投稿方式

(一)邮寄投稿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爱莲广场行政中心主楼1C1-34办公室

联系人:周迪蔚

联系方式:15702436618

主题注明“金点子”字样,应征者应注明姓名、住址及联系方式等。

(二)邮箱投稿

电子邮箱:cjbxcjyz@126.com

主题注明“金点子”字样,应征者应注明姓名、住址及联系方式等。

六、评选标准

评分标准见附件。

七、奖励办法

征集活动截止后,组织邵阳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专班人员对所有应征稿件进行集中评审,评选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分别给予1000元、800元、500元的奖金,并颁发获奖证书。


附件

邵阳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

“金点子”有奖征集活动评分标准

评分项目

内容

100分)

1.主题聚焦。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线紧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主题。(20

2.切实可行。符合邵阳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实际,便于操作,易于实行。(25分)

3.大胆创新。敢于突破常规思维,不局限于以往做法、已有经验和他人之作,有独到之处。(25分)    

4.彰显特色。能有效体现邵阳地域特色和城市风格。(20分)

5.表达清晰。综合运用文字、图片或图标,清晰表达,容易理解。(10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