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湖南省“十四五”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规划》编制工作邵阳座谈会召开
  • 发布时间: 2021-09-11 21:42
  • 来源: 邵阳市民宗局、邵阳市伊协
  • 访问量:
  • 字体【      】

    9月10日,受省民宗委委托,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马健强主持召开《湖南省“十四五”民族族团结进步事业规划》编制工作邵阳座谈会,城步、绥宁、洞口、隆回、新宁等县统战、民宗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市民宗局副局长张常红、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张小林以及市民宗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应邀参加。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纷纷结合各县、各单位工作实际发言,从民族地区特色优势产业、红色旅游资源的保护挖掘和开发、各民族优秀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程、乡村振兴、少数民族人才培养、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就全省“十四五”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规划编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马健强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县统战、民宗部门同志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有关“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七一”重要讲话、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把各地各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建议融入《规划》草案之中;把《规划》草案的精神带回去,参照编制好本地本单位的规划,指导梳理好发展思路,促进落实好民族工作各项任务,有力推动我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邵阳贡献民族力量。他最后要求市民宗局严格按照省民宗委《规划》编制的系列部署,认真研究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强组织协调对接,为做好全省“十四五”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规划编制工作作出邵阳贡献。


(邵阳市民宗局、邵阳市伊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