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李恒荣一行到市民宗局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09-02 17:10
  • 来源: 邵阳统战
  • 访问量:
  • 字体【      】


    

    9月1日下午,邵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恒荣一行到市民宗局调研民族宗教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文蕊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民宗局领导班子成员先后进行了发言,详细介绍了我市近年来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民族宗教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李恒荣充分肯定了我市民族宗教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就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答复。




    李恒荣指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关系着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关系着社会的和谐稳定、关系着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始终坚持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坚持积极引导宗教和社会主义相适应;要紧紧把握“两个共同”的民族工作主题,推动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要紧紧结合邵阳实际,始终把和谐稳定作为民族宗教工作的重中之重。


    李恒荣强调,要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要着眼于服务大局,发挥宗教界和信教群众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要着眼于依法管理,切实深入贯彻实施《宗教事务条例》;要着眼于提高素质,加强宗教界思想建设;要着眼于团结进步,进一步加强城市民族工作,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要着眼于维护稳定,推进基层基础工作,重点抓好县级民族宗教机构建设;要着眼于民宗部门自身建设,切实增强民族宗教工作实效;要完善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要抓好服务,改进工作作风。

(转自《邵阳统战》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