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7-15 18:00
  • 来源: 民族宗教事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7月13日下午,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局党组书记马健强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进行研讨交流。至此,该局为期13天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该局党组高度重视,党组书记亲自把关拟定专题读书班方案,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方案,全局党员干部积极参加读书班活动。



    专题读书班活动期间,大家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自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听取我局参加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代表杨运良同志的现身宣讲辅导报告,并积极踊跃研讨交流,掀起了学“七一”讲话、读百年党史的新高潮。大家珍惜机会,认真研读,在研讨交流会上结合工作生活实际,谈感想、表决心,在学习中升华思想、在交流中汇聚力量,展示了新时代民宗干部的优良学风和务实作风。



    在专题读书班活动中,马健强强调,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推进,迅速兴起学习高潮;融入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成果,增强学史力行实效;指导民宗工作实践,立足本职,圆满完成年度任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担当主责,建强新的伟大工程。他要求,全局上下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高度统一思想行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新时代民宗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