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邵阳宗教
分享到:
“宗”心爱国 共庆华诞——邵阳市宗教界举行“唱国歌、升国旗”仪式
  • 发布时间: 2022-10-02 20:29
  • 来源: 民族宗教事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发扬爱国传统、培养爱国情怀、巩固爱国意识,切实筑牢与党和国家同心同德、同向而行的思想基础。10月1日上午,邵阳市宗教界纷纷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共同庆祝祖国73岁华诞。



    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国旗徐徐升起,参加升旗仪式的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纷纷肃穆站立,向国旗行注目礼,满怀深情地向祖国表达深深的祝福和无限的敬意。

在宗教场所举行升国旗仪式,是我市宗教界践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有力实践,是落实宗教活动场所“五进五好”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的具体体现。此次活动激发了全市宗教界的爱党爱国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宗教界人士及信教群众的国家荣誉感和自豪感。

参加升旗仪式的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表示,一定要在党的领导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热爱祖国,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顺稳定的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