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邵阳宗教
分享到:
邵阳市宗教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 发布时间: 2022-10-17 09:56
  • 来源: 市民宗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邵阳市伊斯兰教协会、道教协会、佛教协会、基督教“两会”等四个市级爱国宗教团体纷纷组织市县两级团体班子、宗教教职人员、信教群众通过各种渠道聚精会神地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面临的一系列重大时代课题,作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判断、新的战略部署,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发展道路,彰显了战略定力和必胜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进一步巩固“五进五好”成果,促进我市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宜。要推动宗教界崇俭戒奢教育活动常态化,全面从严治教,塑造良好教风,切实推动我国宗教中国化走深走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图为邵阳市伊斯兰教协会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图为是道教协会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图为市佛教协会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图为穆斯林群众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