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邵阳市召开全市民宗局长会议

文件名称: 邵阳市召开全市民宗局长会议
索引号: 4305000023/2023-02256  
公开目录: 领导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3-03-2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3-28 有效期: 永久

3月28日,邵阳市召开全市民宗局长会议,总结2022年度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3年民宗工作。

会议就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两种考生”高考优惠加分资格审核、民族体育、宗教工作自查、民族宗教信息写作与报送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迅速开展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决策部署的自检自查,巩固我市民族和谐、宗教和顺、社会稳定的成果。要以时不我待的历史责任感抓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持续推进精品示范区示范单位建设。要以务实求效的工作态度有形有感地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围绕打造“邵阳石榴红”四大工程,注重实践创新,打造邵阳品牌。

会议还表彰了2022年度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先进单位和全市民宗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

(李京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