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开展“学雷锋、做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文件名称: 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开展“学雷锋、做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索引号: 4305000023/2023-02250  
公开目录: 领导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3-03-0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3-06 有效期: 永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4日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俊玲率志愿者一行15人深入双清区石家园社区,与社区党员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一道,开展“学雷锋、做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身体力行弘扬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有序,干劲十足。有的重点清扫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垃圾投放点等公共区域卫生;有的带工具清除沿街、小巷的“牛皮癣”广告;有的在社区公示栏张贴《关于开展市城区“牛皮癣”广告专项整治的通告》;有的向商户宣传《通告》内容并提醒其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及时清除责任范围内的牛皮癣广告;有的入户开展创民工作、“幸福敲门、平安到家”、垃圾分类等知识宣传……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赢得了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今后,市民宗局还将围绕“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邵阳红”在行动等主题,在每周五常态化社会志愿服务活动的基础上,以“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进家庭”等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推动我局创文工作,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