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向恩明来邵调研指导民族宗教和乡村振兴工作

文件名称: 向恩明来邵调研指导民族宗教和乡村振兴工作
索引号: 4305000023/2022-02211  
公开目录: 领导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市民宗局
发文日期: 2022-09-2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9-27 有效期: 永久

(全媒体记者 张洋 通讯员 赵泽林)9月26日上午,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向恩明到邵阳市调研指导民族宗教和乡村振兴工作。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龚红果,市政协副主席、北塔区委书记肖平,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兼)黄俊玲参加调研。

向恩明一行先后到玉清宫实地了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五进五好”等方面工作情况,到北塔区陈家桥镇李子塘村调研同心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

向恩明充分肯定了我市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推进民族宗教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邵阳市委、市政府政治站位高,工作思路清、推动力度大,民宗工作部门履职尽责、措施有效,各项工作有形、有感、有效,切实维护了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向恩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宗教活动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建筑、消防、燃气、用火、用电等方面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宣传引导,创新推进“五进五好”活动,不断增进宗教界人士“五个认同”。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不断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引向深入,打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升级版。要不断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因地制宜发展市场前景好、适宜本地开发的特色产业,做好土地流转、产业道路建设等基础性工作,为来年发展产业做好准备,逐步做大做强集体经济,多渠道增加农民收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