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龚红果在市城区调研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

文件名称: 龚红果在市城区调研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
索引号: 4305000023/2022-02160  
公开目录: 领导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2-07-2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7-28 有效期: 永久

7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龚红果在市城区部分公园广场、公交站场、展览馆调研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时代公园,龚红果察看了公园主题浮雕、宣传标牌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要求市创民办、市城管局利用好现有公共文化基础设施,有效嵌入民族团结进步元素,营造民族团结进步宣传良好氛围。

在察看了市区103路公交车终点站后,龚红果与扬子巴士公司负责同志座谈,仔细询问了相关公交线路的覆盖区域、车辆配备、客流量等情况。要求市创民办与交通部门加强沟通对接,优化制定工作方案,选取合适公交线路,规划设计“民族团结号”公交车,着力打造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靓丽风景线。

市非遗展览馆,龚红果察看了展览馆空间布局、文物展示等情况。要求市创民办与文旅广体部门密切配合,抓紧启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展示馆建设项目,做好项目规划、大纲编写、设计制作等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开馆运行。

龚红果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内涵、丰富形式、创新方法,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与文明创建等有机结合,采取多形态、立体化、全覆盖的宣传方式,推动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人心;要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把工作任务细化到天、明确到点、落实到人,努力使各项创新构想逐一兑现、见到成效;要建立健全上下联动、左右协同的工作机制,最大限度凝聚创建工作合力,持续巩固全民创建、全域创建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