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赴绥宁县东山村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文件名称: 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赴绥宁县东山村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索引号: 4305000023/2022-02149  
公开目录: 领导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2-06-2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6-28 有效期: 永久

“七一”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6日,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15名党员干部前往绥宁县,联合乡村振兴联点村东山村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热情,提升局机关党建水平。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当天上午,局机关党员、东山村党员共60人右手握拳、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局党组书记黄俊玲结合自身经历,从政治引领强担当、真抓实干助发展、民族团结建东山这几方面向在场党员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开展集中政治学习、交纳党费、党员积分登记、学习强国评比后,在党旗下为4名局机关支部党员和在场6月入党的村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并向在场的所有党员赠送60套党员学习笔记本和党建工作常识知识手册。2名党员在活动中强党性明初心,分别畅谈自己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分享了如何做好合格党员和为社会发展做贡献的个人心得。

当天下午,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还前往绥宁县寨市参观红色绥宁展览馆,通过现场参观、重温入党誓词、聆听讲解员的解说,缅怀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英雄事迹,追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下一步,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将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促进党建活动和业务工作相融合,使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长效发挥。


(供稿:陈莉  供图:陈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