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黄俊玲深入东山侗族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文件名称: 黄俊玲深入东山侗族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索引号: 4305000023/2022-02091  
公开目录: 领导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2-04-1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4-10 有效期: 永久

48日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俊玲一行深入绥宁县东山侗族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唐成贵、县民宗局局长张华、东山乡党委书记唐淼华、乡长喩建军、东山村支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

黄俊玲一行首先在东山村召开了东山村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乡党委书记唐淼华主持,乡长喩建军和东山村支部书记龙章平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唐成贵、县民宗局局长张华等分别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俊玲对东山村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短板和不足。黄俊玲强调,乡村振兴是党和国家的大战略,是一项长期的历史性任务,我们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和激情,扎实开展工作。一是要发挥基层党建政治引领作用,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落实“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政治责任,切实加强对乡村振兴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谋划,打造新时代“三农”工作干部队伍。二是要发挥东山地域优势,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利用东山资源优势、人才优势、产业优势、民族文化优势,推进东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发挥驻村工作队积极性,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驻村工作队员要进一步加强自我提升,讲政治、讲大局、守纪律,提振精气神,发挥驻村帮扶主体作用,明确思路、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打造亮点,提质增效做大做强红提产业,用好用活资金,做好民族团结进步,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各民族共同繁荣。



会后,黄俊玲一行还考察东山村同心广场建设、东山学校民族团结创建工作。黄俊玲指出,进一步总结民族团结创建经验,形成一套融宣、教、学于一体的可复制推广的典型经验在全市推介。


(绥宁县民宗局刘海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