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湖南省民宗委赵仁秀副主任来邵督导市清真南寺、清真东寺疫情防控工作

文件名称: 湖南省民宗委赵仁秀副主任来邵督导市清真南寺、清真东寺疫情防控工作
索引号: 4305000023/2021-01924  
公开目录: 领导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1-08-0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8-09 有效期: 永久

    8月9日,湖南省民宗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赵仁秀带领宗教四处处长尚光菊、监督处处长钟扬等一行4人,以“四不两直”的检查方式,冒着酷暑来邵深入到市清真南寺、清真东寺等宗教场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清真寺按照省市有关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各宗教场所防疫工作安全有序。





    赵主任一行随机抽查了市清真南寺、市清真东寺,现场突击检查值班值守、“两码”查验,测体温、戴口罩、宣传引导等防控措施是否到位,对两寺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眼下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希望各清真寺一定要牢固树立严防严控意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宗教领域安全稳定。

    

    赵主任一行还对市清真东寺的中国化建设工作暨维修改造工程进行了具体指导,对现阶段的工作情况表示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