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市民宗局党组书记马健强率队深入联点社区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文件名称: 市民宗局党组书记马健强率队深入联点社区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索引号: 4305000023/2021-01933  
公开目录: 领导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1-08-2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8-20 有效期: 永久


    

    8月20日是周五,当天烈日炎炎,室外温度高达38度。市民宗局党组书记马健强带领局机关干部一行4人,到创文工作联系点双清区龙须塘街道石家园社区和东大路包干路段,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按照市创文办统一部署,市民宗局负责的包干路段是双清区东大路新华路路口至双坡南路路口路段。






    在志愿服务现场,马健强一行不怕脏累,率先垂范,入店铺宣传文明卫生规范,劝店主重视落实门前“三包”,站路口劝导行人、车辆遵守交通规则,还动手捡拾垃圾,打扫卫生。



    

    在石家园社区,马健强听取了社区党支部书记车逊工作汇报,在详细了解社区工作情况之后,马健强肯定了社区的工作,并强调,要切实抓好创文基础性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换届为重点的基层组织建设,时刻盯紧安全稳定不放松,做好文明劝导志愿活动,积极创造条件打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示范社区。






    为做好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工作,市民宗局将局机关干部职工分成4组,每组4人,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责任路段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马健强指出,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将其视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做好值班值守,热心热情劝导。下一步,市民宗局要着手从民族宗教界代表人物中召集一批义务志愿者,与市民宗局干部职工一起,构建常态化、规范化的民族宗教志愿者服务队伍,积极主动投入全市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工作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