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市民宗局赴贺绿汀故居扎实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教育

文件名称: 市民宗局赴贺绿汀故居扎实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教育
索引号: 4305000023/2021-01793  
公开目录: 领导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1-06-0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6-02 有效期: 永久


531日,市民宗局党组书记马健强带领局全体党员干部,赴邵东市贺绿汀故居,开展以“学史崇德”为主题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干部怀着无限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贺绿汀故居,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了专题学习,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解说,特别对音乐家、教育家贺绿汀老前辈以音乐为武器、艰苦奋斗、勇敢战斗的精神感到尤为钦佩。


在故居所在地村活动中心,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为人民服务》《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等名篇和11篇见证初心使命的革命烈士遗书,一致认为深受教育洗礼。交流研讨中,党员干部结合工作、生活、家庭、个人等多方面,深入阐述了感想收获,纷纷表示要将革命烈士的高尚品德和崇高精神铭记于心,践于行动,要做一名传承者、传播者,让高尚品德成为一种社会风尚。

马健强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贺绿汀艰苦奋斗、爱国爱民精神,学习他敢为人先、不折不挠精神;要通过不断学习和锤炼,力争做一名拥有“根植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他人着想的善良”品性的文化人。


他强调,站在新时代的全市民族宗教系统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中,要提升道德精神境界,做到心中有党立政德、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中有民明大德、树牢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心中有责守公德,树牢克己奉公的职业操守,心中有戒严私德、树牢清正廉洁的底线意识,保持好严格自律、廉洁奉公的优良传统,坚定保持定力,坚守好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