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民宗局着力开展全民科学素质行动
  • 发布时间: 2020-08-17 09:45
  • 来源: 民族宗教事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市民宗局着力开展全民科学素质行动


(一)深入开展民族地区实用技术培训

为将新的政策、新的理念输送给民族地区有发展需求的群众,以此助推民族地区经济发展,我局每年都在民族地区举办一期实用技术培训。为举办好培训班,我局事先开展民族地区群众需求调研,然后再精心选择一个课题,聘请相关领域的专家专题授课。近五年来,开展了乡村旅游、特种种养殖、电子商务、苗绣少数民族非遗传承等培训班,培训民族地区群众近千人,培训效果显著。

(二)积极开展科普宣传

在民族地区和宗教场所扎实开展科普宣传,发放反邪宣传手册1500份,悬挂宣传横幅37条,指导各宗教场所安装避雷针,发放白蚁药,认真开展防汛、防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