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举办民贸民品政策培训班推动政策落地
  • 发布时间: 2019-11-19 16:31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邵阳市举办民贸民品政策培训班推动政策落地

  

11月11-12日,邵阳市在城步苗族自治县举办了一期民贸民品政策及业务知识培训班。相关县市区民族工作部门、财政局、人民银行负责人及邵阳市十三五期间全国民品企业、部分民贸企业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旨在宣传国家、省出台的民贸民品生产贷款贴息的新政策,帮助新认定的民族特许商品生产企业了解贷款贴息操作流程。省民宗委相关科室领导在培训班上从民贸民品企业的概念、优惠政策的重大意义、政策执行需注意的问题等方面对民贸民品优惠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宣讲,并对提高政治站位、准确定位民族特别需求、落实各部门责任、严格加强贴息引导支持资金监管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城步苗族自治县相关部门领导和企业就如何填报申请民贸民品贷款贴息从业务操作层面作了详尽的经验介绍。培训班还向参训的企业发放了民品企业优惠政策资料汇编,方便我市“十三五期间”新增的民品企业更好的学习国家相关政策。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还实地考察了城步苗族自治县几家民贸、民品企业,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