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县伊斯兰教召开第三次全县代表会议
  • 发布时间: 2019-11-01 11:03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邵阳县伊斯兰教召开第三次全县代表会议

  

10月29日,邵阳县伊斯兰教第三次代表会议在九公桥镇九公桥清真寺召开。湖南省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黄祖群,邵阳市民宗局副局长张常红、龚世喜,邵阳市伊斯兰教协会会长张小林,邵阳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博等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邵阳市伊协副会长马晒良阿訇主持。来自全县各地的伊斯兰教界人士和穆斯林群众代表共计69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邵阳县伊协二届委员会六年来的工作,对新一届县伊协的工作做出了长远、具体的规划;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邵阳县伊斯兰教协会章程》的修改报告;选举产生了邵阳县伊斯兰教协会第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马立平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通过了《邵阳县伊斯兰教第三次全县代表会议决议》。

会议肯定了邵阳县伊协六年来的工作,要求县伊协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大力弘扬伊斯兰教优良传统,坚决抵制宗教极端思想,深入落实“四进”清真寺“五进五好”活动,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