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02-06 21:44
  • 来源: 邵阳市民宗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月3日上午,邵阳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市委礼堂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金旺出席讲话,副市长蒋伟出席。

此次竞赛旨在通过“网上与网下同步、群众与干部同台、城市与乡村同行”的竞赛模式,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热潮,全面提高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参与度、满意度,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决赛现场,六支参加总决赛的队伍同台竞技,经过必答、抢答和风险答题环节,最终洞口县代表队勇夺桂冠获得一等奖。比赛现场还邀请了六位网络答题达人现场竞答,开展了现场观众互动答题、公布网络答题前100名名单等环节。

邵阳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知识竞赛分网上答题竞赛和线下活动竞赛两种方式。自2022年12月21日开赛以来,各县市区、各系统通过各专场赛、半决赛激烈角逐,最终洞口县代表队、市国资委系统代表队、市教育系统代表队、市工信系统代表队、绥宁县代表队、市税务系统代表六支队伍晋升总决赛。同时,全民网上答题竞赛同步开赛,网络答题期间,全市先后有104451人次参与网上答题竞赛,累计提交答卷230107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