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伍先明赴基层调研宗教工作
  • 发布时间: 2022-09-06 15:14
  • 来源: 民族宗教事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022年9月1日,邵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伍先明率队赴洞口县调研宗教工作,市政协社法和民宗委、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伍先明一行先后到无量禅寺、花古街道,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及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五进五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调研,听取宗教团体、相关部门对如何坚持宗教中国化,开创全市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新局面的意见和建议。

    

    伍先明指出,通过一天的调研,对洞口宗教工作有更深、更全面的认识,洞口县领导重视、机制健全,责任明晰、部门协作、措施有力,近来年所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

    伍先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树牢底线思维,从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高度,高度重视宗教工作。要持续深入开展“五进五好”活动,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引导和支持我国宗教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增进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要吸取南京玄奘寺事件教训,举一反三,加强宗教活动场所规范管理,牢牢守住宗教领域意识形态安全防线。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把基础工作做细做实,注重隐患排查整改,补齐短板,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