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绥宁县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时间: 2022-07-30 18:24
  • 来源: 绥宁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7月29日,县委书记佘芝云主持召开2022年度第21次县委常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县委常委全体人员及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县政法委、县教育局等19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袁玲领学了《习近平在新疆考察时强调完整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进一步丰富和发展,内涵丰富、道理深刻,对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提升宗教事务治理能力、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等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会议强调,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下大气力做好凝聚人心、促进民族团结的工作,深入开展民族团结创建示范活动,切实增强各族人民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会议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做到入脑入心,以只争朝夕、争创一流、严守纪律的工作作风,以抓铁留痕的苦干实干精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绥宁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刘海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