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绥宁县召开民族乡成立40周年县长现场办公会议
  • 发布时间: 2022-08-04 18:27
  • 来源: 绥宁县民宗局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

8月1日至2日,县长夏贤钦率县政府办、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林业局、县乡村振兴局、县交通局、县文旅局、县交警大队、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深入长铺子苗族侗族乡、关峡苗族乡主持召开个民族乡成立40周年乡庆筹备现场办公会副县长周元彪陪同参加现场办公会。

夏贤钦一行先后深入个乡现场察看了40周年献礼项目建设现场,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个民族乡的乡庆筹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县直相关部门对个乡乡庆筹备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夏贤钦充分肯定了个民族乡在筹备40周年乡庆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个乡提出解决乡庆筹备工作中的问题给予了现场答复。

夏贤钦指出,民族乡举办乡庆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展示少数民族地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窗口,要本着“隆重、热烈、节俭、安全、祥和”的原则,认真做好个民族乡40周年乡庆筹备工作,既要民族气氛浓厚,也要安全稳定有序。把本次乡庆活动办成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民族团结、促进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的民族盛会。要统筹整合各项资金,加大对个民族乡建设和发展的支持力度。要大力宣传党的民族政策,积极调动各族人民的建设热情,在共同建设伟大祖国,共同创造美好生活中促进和谐稳定,切实增强全县各族人民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夏贤钦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带着政治责任和群众感情,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个民族乡40周年乡庆筹备工作。县直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乡庆工作的指导,项目建设要抓紧时间,保证质量,做细做精,资金要集中,以40周年乡庆为总揽,严格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个乡庆典活动如期举行

(绥宁县民宗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