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委党校开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课程
  • 发布时间: 2022-07-11 21:26
  • 来源: 民族宗教事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邵阳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民族工作,邵阳市委党校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专题课程和各类培训的重点内容。7月11日上午,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俊玲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为主题授课。市委党校处干班、选调班、乡镇长班共160余名学员参加学习。



黄俊玲向学员们简述了邵阳市民族工作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彝海结盟”等民族团结佳话,重点介绍了目前我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的具体进程和今后的工作构想。从“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主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本质内涵”“邵阳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对于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重要意义,重点强调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对邵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深入引导各党员干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紧紧围绕“共同建设伟大祖国,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目标,将民族团结进步的种子播撒在宝庆大地上。

近年来,邵阳市注重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党委和政府的重要政治任务,将民族工作理论政策和法律法规纳入干部培训课程范畴,注重引导领导干部率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推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