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守护民众安康 助力社区抗疫——4月24日市民宗局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日志
  • 发布时间: 2022-04-24 18:19
  • 来源: 民族宗教事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4月24日,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通知》要求,市民宗局志愿者继续在各自现居住地就近转化为志愿服务者,积极支援社区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市民宗局一级调研员原局长彭泽愿听从双清区三眼井街道的统一调度安排,早晨7:30便已抵达“疫”线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督促待检居民有序排队,并严格仔细地进行体温检测、扫码登记等工作。



市民宗局志愿者马艳超身着红马甲,手持大喇叭,穿梭于北塔区资园社区的大街小巷,提醒居民们分码分批到指定检测点进行核酸采样。



市民宗局志愿者们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小区管控、交通管制、秩序维护、物资配送等工作,主动帮助不太会使用微信的老年人联网扫码,小心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采样。

此外,市民宗局志愿者今日还收到了一位群众的求助,了解到她是从冷水江来邵探亲、现因疫不能返家暂住酒店且身有不适的情况后,市民宗局志愿者立刻向社区及有关部门报告了这位群众的相关诉求,并积极做好对其的安抚工作。



市民宗局志愿者与医护人员留影


市民宗局志愿者们始终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抗疫有我”的担当,他们扎根一线,尽职履责,为打赢疫情防控战不断贡献民宗力量。


(通讯员 市民宗局李京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