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守护民众安康 助力社区抗疫——4月27日市民宗局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日志
  • 发布时间: 2022-04-27 21:54
  • 来源: 民族宗教事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4月26邵阳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市主城区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解除了除封控区、管控区、中风险地区外其他地区的临时交通管制,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恢复正常办公秩序,工作人员可凭绿码进入工作场所。4月27日,市民宗局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在有序恢复正常办公秩序的同时,继续统筹安排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志愿服务。

早晨8点,未接到社区服务任务安排且符合出复工要求的8名局机关干部职工已到岗上班。局党组遵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部署,科学调整了志愿者布局。在处理好本单位日常业务工作的同时,积极协助市政府办继续做好政府大院门口的人车引导、查验二码等志愿服务工作,助力全市有序复工复产。

    志愿者彭泽愿、马艳超因仍有志愿服务任务,今天继续扎根社区,坚持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他们始终保持昂扬斗志,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不松劲,协助社区重点抓好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确保核酸检测“不扎堆、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19日出现确诊患者以来,我们的城市似乎“暂停”了8日,然而由一抹抹鲜艳的“志愿红”汇成的涓涓细流,却始终在这座古老的宝庆城中流淌,给她带去源源不断的生机。市民宗局志愿者们将继续以一丝不苟的态度站好最后一班岗,迎接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通讯员 市民宗局李京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