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守护民众安康 助力社区抗疫——4月25日市民宗局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日志
  • 发布时间: 2022-04-25 23:14
  • 来源: 民族宗教事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4月25日,邵阳市城区开展第六轮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市民宗局志愿者们继续扎根社区,主动担负秩序引导、信息采集等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民宗志愿者“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市民宗局志愿者们始终坚持奋战在抗疫一线,他们有的在核酸检测点维持秩序、有的在登记健康码信息,有的在社区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核酸检测。

为及时把通行证发放到位,市民宗局一级调研员、原局长彭泽愿这两天总是晚上10点多才能卸下一身疲惫回家休息,而清晨7点半又要继续参与新一轮的战“疫”,工作任务重、压力大,但他毫无怨言,总是按时到岗,认真服务,积极支援社区的一应工作

志愿者马艳超这些天主要负责喊话通知居民们分码分批做核酸检测,尽管嗓子逐渐变得沙哑,但他表示:“为了督促大家应检尽检,为了让我们的城市早日‘清零’,值!”

    志愿者杨晓艳家住宝庆御园小区,就地报名参加百春园街道金桥社区志愿服务后,听从社区统一调度赶赴资江小学西湖校区采样点开展维护现场秩序、引导居民扫码等工作。由于市城区实行交通管制,杨晓艳每天需步行1.5小时往返,虽然因此更加辛苦,但她每天仍是带着元气满满的微笑按时出现,尽心尽力地为大家服务。

    市民宗局志愿者们始终坚守战“疫”一线,协助配合社区精准排查和动态掌握网格内居民基本信息,筑牢疫情群防群控“防火墙”,用实际行动展现民宗干部的责任担当。


(通讯员 市民宗局李京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