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守护民众安康 助力社区抗疫——4月26日市民宗局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日志
  • 发布时间: 2022-04-26 15:32
  • 来源: 民族宗教事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4月26日,邵阳市城区开展第七轮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市民宗局志愿者们继续扎根社区,奋战在抗疫一线,主动担负秩序引导、信息采集、帮扶困难人员等任务,用一抹抹“志愿红”展现民宗干部的责任担当。

今晨6点半,天色还有些暗淡,市民宗局志愿者彭泽愿已经抵达一线,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搬运物资、定点设卡,为新一轮全民检测做着最后的准备工作。


    
北塔区状元洲街道资园社区有许多居民都是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每当他们下楼做核酸,志愿者马艳超总是第一个上前主动搀扶、引导。“老人家们行动不便,但是为了咱们邵阳城早日‘恢复健康’,还是每天坚持过来做核酸。”马艳超说,“所以我希望能成为他们的‘拐杖’,这也是我感谢他们支持我们工作的一点小心意。”

    志愿者杨晓艳今晨依旧是步行40分钟到达资江小学西湖校区采样点,在做好自身防护后,迅速投入维护现场秩序、引导居民扫码、协助社区消杀等工作之中。9点,因工作需要被调度到向阳街社区黄码人员采样点,依旧积极主动地开展体温检测、人员劝导等服务。


    疫情不退,我们不退。市民宗局志愿者们始终坚守战“疫”一线,为邵阳城的“早日康复”贡献着力量。

(通讯员 市民宗局李京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