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举办民族健身操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
  • 发布时间: 2022-03-10 15:02
  • 来源: 民族宗教事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普及推广民族健身操,推动邵阳民族体育运动蓬勃发展和促进民族团结,3月7日,由邵阳市民宗局主办2022邵阳市民族健身操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在新邵县开班。

本次培训班特邀吉首大学体育学院朱晓红教授和邵阳学院乐清莉教授进行授课。培训采取理论授课、动作示范教学、现场考核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为由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组织创编的规定套路民族健身操普及版《中华家园》,整套健身操融合了藏族、维吾尔族、傣族、土家族、苗族、侗族等19个民族最具代表性的民族文化元素,具有很强的民族性、体育性、观赏性、群众性,吸引了来自邵阳市各县市区50余名专业技能强、身体素质好的骨干参训。

培训结束后,参训的学员们将积极投入组队训练中,为今年5月在新邵县举办的第五届邵阳市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做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