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新宁县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民族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12-24 18:08
  • 来源: 新宁县委统战部
  • 访问量:
  • 字体【      】

    12月24日,新宁县2021年第34次县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民族工作,县委书记邓涛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委统战部关于民族工作的汇报。常委会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新宁民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对做好新宁加强和改进新宁民族工作,促进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纳入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校主体班学习内容,纳入各中小学校道德与法制课的教学内容,全面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师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水平;把民族工作纳入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与意识形态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二是对标对表省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县考核指标,明确部门责任,加大宣传教育,提高各部门主观能动性,财政据实足额保障创建经费。三是全面摸清全县民族工作底数,开展好民族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调研,摸清产业支撑情况,指导发展适宜的产业,围绕产业全面提升基础设施水平,科学规划、统筹整合、强化管理,推进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

(新宁县委统战部  肖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