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省民宗委经济处赴绥宁检查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12-31 16:19
  • 来源: 绥宁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2月29日,省民宗委经济发展处长唐志兵一行2人,深入国家民委首批乡村振兴试点乡绥宁县东山侗族乡检查指导乡村振兴试点工作,县委统战部有关领导陪同。


    唐志兵处长一行,在乡党委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乡党委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工作汇报和建议,对该乡做大做强“红提”产业,大幅度提高农民收入给予高度评价。并强调一是乡村振兴是国家实施的一项国策,要引入合力,打牢基础。二是凝聚各方力量,找准本地区自己定位,发展传统产业,把产业做精、做大、做强。三是发挥能力带头效益,通过能人效益,带动民族地区群众致富,共同推进民族乡的繁荣发展,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唐志兵一行还深入到东山村红提产业园、东山红提仓储保鲜冷链物流服务中心进行专题调研,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

( 供稿:绥宁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