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龚红果出席邵阳市伊斯兰教界参加湖南省伊斯兰教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欢送会
  • 发布时间: 2021-12-14 10:13
  • 来源: 邵阳统战公众号
  • 访问量:
  • 字体【      】

    12月13日上午,邵阳市伊协举行欢送仪式,欢送31名伊斯兰教界代表赴长沙参加湖南省伊斯兰教第八次代表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龚红果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龚红果向出席湖南省伊斯兰教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们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他指出,近年来,邵阳市伊协高举爱党爱国爱教的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全市伊斯兰教界人士和广大穆斯林群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宗教事务条例》精神,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与全市人民一道共同奋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和谐、宗教和睦、民族团结作出了重大贡献!

    

    龚红果希望,各位参会代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重点把握宗教工作“一个本质”、“两个重点”、“三个不得”、培养“三支队伍”、“四个讲”、“五个认同”、“七个教育”、“九个必须”等内容,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结合我市宗教工作实际,突出伊斯兰教特色,把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省伊斯兰教第八次代表大会讨论中去。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齐心协力讲团结,时刻牢记团结就是力量,要以全省伊斯兰教的大局为重,认真履行好代表的各项职责;要不折不扣讲纪律,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要求,保持良好的会风、会纪;要一以贯之讲形象,会议期间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积极参加会议讨论,并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全面展示邵阳代表的风采和水平。

( 来源:邵阳统战公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