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东市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9-30 19:15
  • 来源: 邵东市民宗局
  • 访问量:
  • 字体【      】

   9月26日,邵东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联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公安局、市妇联、共青团邵东市委在邵东市百富广场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全市各机关单位、乡镇(街道、场)及1000余群众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天活动中,在百富广场设宣传展板14块,宣传横幅3条,向各机关单位、乡镇街(道、场),全市580个村(社区)共发放有关民族、宗教资料汇编各800余本,向所有单位和在场群众发放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及民族团结进步知识等宣传彩页各5000余份,现场答复咨询200余起。


    同时,在县城主干道制作了“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永久宣传标语,在百富广场、高铁站等地电子屏幕滚动宣传民族团结进步知识。


    尔后,邵东市先后在少数民族较多的九龙岭镇、牛马司镇以及九龙岭镇民族村、民族学校及其它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点陆续举办宣传活动,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推向高潮。

(邵东市民宗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