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龚红果部长深入绥宁县东山侗族乡东山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10-19 17:18
  • 来源: 民族宗教事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0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龚红果赵绥宁县东山侗族乡东山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东山村是龚部长乡村振兴工作联系点和市民宗局、市文联、市政工程总公司乡村振兴驻村帮扶村。



    龚部长一行首先到村察看了红提产业园,东山村的主要产业为红提种植,村里种植了850多亩。龚部长深入红提园内详细询问红提的种植要求、种植方法、每亩的产量产值和销售情况,指出一定要保持和打造好“东山红提”这个品牌。




    随后,龚部长到东山村村部了解村政务服务项目为民办事的情况、村级干部队伍情况、村级集体经济情况、村乡村振兴规划及实施方案,并同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交流。龚部长充分肯定东山村在扶贫、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一要抓好产业,东山村要全力打造红提种植主导产业,扩大种植规模,制定标准化生产,积极探索“东山民族民俗文化+东山红提+东山乡村旅游”发展模式。二要抓好生态建设,按照生态宜居的要求,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大生态保护力度,把东山村建设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三要抓好民族文化建设,要整理保护和传承好东山侗族鼓楼、风雨桥、寨门、凉亭及“四月八姑娘节”等传统文化,打造好东山侗族文化亮点。四要抓好社会治理,打造全国文明村样板,加强民族团结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繁荣发展。



    绥宁县县委书记佘芝云、副书记唐枝、组织部长肖容陪同龚部长一同到村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