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县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9-30 19:43
  • 来源: 邵阳县委统战部
  • 访问量:
  • 字体【      】

    今年9月,为营造良好的民族团结和谐氛围,大力宣传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全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邵阳县科学制定方案,创新方式方法,多方式、多途径、多地点广泛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一是在振羽广场放映民族团结电影,并设置宣传展板和横幅,分发民族团结宣传册,吸引了大量群众观看和参与,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二是在城区主要人流聚集区投放高炮广告,在城内多处电子屏滚动播放民族团结宣传标语。



    三是在少数民族村组织送戏下乡活动,进一步丰富少数民族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进千家万户,送进群众的心里,让民族团结宣传接地气、暖民心。


    四是加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建设,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带队指导新立村民族团结示范点建设,为银仙桥小学提供民族团结进步宣传走廊建设资金8万元、新立村文体活动中心资金10万元。



    五是结合消防安全培训宣传民族团结。邀请少数民族群众参加消防安全培训,在现场设置大量民族团结宣传栏和展板,以活动为抓手,既有效加强了各民族群众的交流交往,又增强了各民族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宣传月活动,全县营造了浓厚的民族团结进步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积极性,使党的民族政策家喻户晓,有力推动全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

(邵阳县委统战部  蒋久鸿 李保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