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彭泽愿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 发布时间: 2021-09-30 16:11
  • 来源: 民族宗教事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9月30日上午,邵阳市民宗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长彭泽愿主持会议,副局长张常红、各科室负责人参会学习。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全面总结了邵阳市过去五年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建设现代化新邵阳的奋斗目标、战略举措和重点任务,是指导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工作的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上来,推动全市民宗工作持续向正确方向前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责任成就梦想,用担当铸就辉煌,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为实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贡献民宗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