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省民宗委党组副书记赵仁秀来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点基层讲党课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7-05 17:20
  • 来源: 民族宗教事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今年,省民宗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赵仁秀将邵阳市民宗局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基层联点单位。

6月30日,赵仁秀来到邵阳,以《在重温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为题,为市民宗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赵仁秀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可分为四个历史时期,即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了“开天辟地”的救国大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展现了“改天换地”的兴国大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了“翻天覆地”的富国大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实现“惊天动地”的强国大业。

赵仁秀要求全市民宗系统要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见思想、见行动、见效果。一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开新局;二要以强烈的担当精神,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要扛牢政治责任,以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为抓手,扎实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各项工作;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确保宗教工作依法有序、稳定和顺。



市民宗局党组书记马健强主持党课,大祥区、双清区、北塔区民宗局局长和邵阳经开区民族宗教工作负责人一同参加党课。党课结束后,赵仁秀还为市民宗局机关党龄50年以上的退休老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