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感受党的盛典 分享民族荣光——邵阳市民宗局政法科长杨运良深情分享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盛典盛况
  • 发布时间: 2021-07-14 12:03
  • 来源: 民族宗教事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在天安门广场庆典现场,我鼓了无数次掌,热血沸腾、热泪盈眶,感到无比骄傲自豪、无尚荣幸荣光!跟随阵阵欢呼,我嗓子都嘶哑了……”7月13日,市民宗局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刚随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盛典的该局政法科科长杨运良,饱含深情、噙着热泪、哽咽着与大家分享那激动人心的一幕幕。



    2019年,邵阳市民宗局政法科科长杨运良被评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今年6月27至7月3日,他十分荣幸地被选入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赴京参加建党百年盛典系列庆祝活动。该参观团是自1950年以来我国第60批少数民族参观团,由来自全国各地516名少数民族优秀代表组成。



    杨运良说,承蒙组织关怀关心,这次非常荣幸地参加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全世界的宣言宣示,内心好激动,感到很荣幸、特骄傲,这就是最伟大的人民、最伟大的民族、最伟大的党!参观党史展览馆,感觉中国人民受的苦难太深了,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有了更加深切的感受。喜逢盛世,亲临盛典,感恩有这么伟大的党、伟大的人民、伟大的领袖、伟大的思想,这是党之幸、民之幸!


    他说,中央对民族宗教工作历来十分重视,我们干的就是党和政府十分重视十分关心的工作,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大有可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就是要让中国56个民族在保持差异性、包容性的基础上,不分你我、没有贵贱,象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这既是挑战、更是机遇。通过参观,他感觉信心更足了、动力更强了,相信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邵阳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将更有特色、更多出彩。



    据杨运良介绍,6月27日,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湖南省代表20人到达长沙,省民宗委主任向恩明为大家送行;6月28日晚上,在北京国家体育场观看了“伟大征程”大型演出;6月29日,观看了中央民族歌舞团“颂歌献给党”专场演出;6月30日,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展览馆;7月1日上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出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7月2日下午,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受到了汪洋、孙春兰、尤权等中央领导的亲切接见;7月3日离京返邵。    ( 邵阳市民宗局办公室 马艳超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