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民宗局党组书记马健强到邵东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06-22 10:16
  • 来源: 民族宗教事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021年6月10日,邵阳市民宗局党组书记马健强带领政法科同志,到邵东市调研民族宗教工作。马健强一行先后深入九龙岭镇民族村、九龙岭镇民族学校、梅塘清真寺和邵东市基督教堂开展调研。



马健强在调研中强调,散居民族地区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特色产业,推进乡村振兴。民族村、民族学校在各民族交流交住交融方面已经有了很好的基础,下一步要丰富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的载体,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他要求邵东市民族宗教工作部门以点带面,牵头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七进”活动;做好各宗教活动场所日常新冠疫情防控,做好消防和场所及宗教活动的安全稳定工作,发扬“爱党爱国爱教”优良传统,继续深入推进“五进五好活动”,巩固“三化”专项治理成果。他特别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习近平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落实好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抓实安全百日行动,确保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市民宗局政法科 杨运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