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民宗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清明祭英烈”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4-15 14:54
  • 来源: 民族宗教事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

414下午细雨霏霏,邵阳市民宗局局长彭泽愿率机关党员干部一行赴市革命烈士纪念园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民族宗教决策部署,在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成“二中心一枢纽”中担当作为、再立新功。

烈士纪念园内,松柏苍翠,草木葱茏,庄严肃穆。

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神情凝重,重温了入党誓词;尔后,列队沿着石阶而上来到烈士纪念碑跟前,肃立静默,俯首默哀,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深情鞠躬,表示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尽哀思。



纪念园讲解员介绍了蔡锷、宛旦平等多名邵阳烈士的英雄事迹。大家听后深受触动深感和平时代来之不易,深感英雄们真了不起!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坚定信仰信念、筑牢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进一步抓好结合文章,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解决民族宗教领域突出问题结合起来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要传承弘扬革命烈士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精神,努力克服局机关人员少、工作任务重的困难,进一步优化作风创新思路,奋力进取,邵阳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争创新贡献。

市民宗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