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民宗局组织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3-31 09:15
  • 来源: 民族宗教事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3月30日,市民宗局党组书记马健强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新邵县太芝庙镇的中共湘西南特委旧址纪念馆,开展以“瞻仰革命旧址、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学史明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中共湘西南特委旧址,认真观看党史陈列,专心聆听有关中共湘西南特委旧址历史渊源和革命先烈故事,从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中,深入了解党的邵阳发展史,了解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真正体会“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的真切含义。

接着在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聆听新邵县委党校罗君老师以《龙山记忆,初心传承》为题的专题讲座,分析了"龙山精神"形成的特定条件,阐释了“龙山精神"的实质即忧国忧民的爱国精神、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无私无畏的牺牲精神。

在随后的研讨会上,马健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建党初期的艰难困苦,准确把握“龙山精神的核心要义,把苦难辉煌的党史融于思想、践于行动,结合工作岗位传承发扬龙山精神,坚决做到常怀赤子之心、坚定信念跟党走,常怀奋斗之心、直面使命敢担当,常怀奉献之心、忠诚为民践初心,有力有效高质量推动我市民族宗教工作。


(市民宗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