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市民宗局开展2021年春节义务植树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2-19 17:43
  • 来源: 民族宗教事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月19日上午,市民宗局党组书记马健强、局长彭泽愿带领局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市经开区高崇山镇高崇山社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马健强书记和彭泽愿局长身先士卒,一到植树地点就挥舞起锄头铁镐,用力挖坑,用情栽苗培土。在书记局长的带领下,大家几人一组,有挥楸铲土的,有培土围堰的,有铲除杂草的,有提水浇灌的。干部职工们配合默契,经过一上午的忙碌,种下近50株桂花树。

马健强说,作为民族宗教工作干部,我们要带领引导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加大生态保护力度,持之以恒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活动,为邵阳成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尽责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