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市民宗局赴扶贫点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并举行脱贫攻坚恳谈会
  • 发布时间: 2021-02-04 11:25
  • 来源: 民族宗教事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月2日,市民宗局党组书记马健强、局长彭泽愿、副局长吴小明一行,深入隆回县三阁司镇三阁司社区和山界回族乡罗白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并在罗白村举行“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脱贫攻坚恳谈会。

在三阁司社区,马健强一行慰问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亲切询问还有什么困难,并向他们提前致以新春祝福。

在罗白村举行的“治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脱贫攻坚恳谈会上,马健强书记和彭泽愿局长对该村困难群众进行了集中慰问;已脱贫群众代表丁加端、龚广艳、张英姿等分享了脱贫攻坚驻村帮扶给自己家庭和村里带来的变化;驻村帮扶工作队回顾小结了脱贫攻坚工作;村支两委负责人深情对比了扶贫工作前后罗白村的巨大变化,衷心感谢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感谢市民宗局的大力支持和扶贫工作队的坚守付出。

彭泽愿指出,脱贫攻坚的圆满成功得益于党的坚强领导,大家不仅要当脱贫明白人,还要教育好自己的后代子孙,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下一步要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全力支持村支两委工作,落实好乡村振兴战略。

马健强强调,一要珍惜脱贫攻坚成果,把主题教育和“三回三看三落实”等活动落实好,将党的恩情传递给其他群众。二要相信明天会更好,即将启动实施的乡村振兴战略会让群众的生活越来越红火。三要带头示范,带头配合村支两委做好村里各项工作,宣传好党的政策。他勉励新选出的村支两委班子要加强学习,尽快进入角色,担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主体责任,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市民宗局经济文教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