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举行以演讲比赛为载体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校园
  • 发布时间: 2020-10-16 15:30
  • 来源: 民族宗教事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邵阳市举行演讲比赛为载体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校园

10月13日上午,邵阳市“建设伟大富强祖国 建设文明美丽家乡”演讲比赛在邵阳市第一中学举行。此次比赛由邵阳市民宗局、邵阳市教育局、共青团邵阳市委举办,邵阳市新华书店、邵阳市第一中学承办。来自全市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的24名选手进入总决赛。

选手们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与真实感观,讲述家乡和祖国的发展变化,表达了对伟大祖国、对中华民族、对中华文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共产党的认同,立志投身建设伟大祖国与美丽家乡。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朱新蕾等选手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在此次演讲比赛总决赛前,很多学校通过举办”建设伟大富强祖国 建设文明美丽家乡”主题班会或者演讲选拔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活动为载体,提高各族师生的参与度,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校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