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湖南宗教界代表人士集中谈心总结交流会在邵阳举行
  • 发布时间: 2020-10-29 09:40
  • 来源: 民族宗教事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湖南宗教界代表人士集中谈心总结交流会在邵阳举行

黄兰香吴桂英出席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记者 戴瑾昕 通讯员 袁渊)10月27日下午,全省宗教界代表人士集中谈心总结交流会在邵阳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强调,要扎实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发挥宗教界更大积极作用,为服务中心大局广泛凝聚共识、贡献力量。副省长吴桂英主持会议。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克勤,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向恩明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曹普华、副市长李华和应邀列席会议。

  会前,全省宗教界代表人士一行参观考察了玉清宫、清真南寺以及邵阳市经开区亚洲富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和三一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等地,实地感受了邵阳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成绩,看到了宗教界为邵阳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考察,感悟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进程中宗教界可作为、能作为、应作为,进一步增强了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黄兰香指出,全省宗教界人士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社会稳定。继续深入推进宗教界“五进五好”活动,在我省各宗教团体的思想建设、文化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上下更大功夫、出更多成果,不断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在湖南的深入实践。要深入开展“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要持续做好宗教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中作出积极贡献。

  吴桂英强调,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及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要进一步抓好中央和省委关于宗教工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加强宗教工作的风险防范和安全管理工作,推动宗教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