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李先锋副县长调研指导新宁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 发布时间: 2020-06-02 14:32
  • 来源: 民族宗教事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认真做好全国、全省及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区推荐工作,528日,国家民委派驻武陵山片区新宁县联络员、副县长李先锋在该县民宗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黄金、麻林两个民族乡调研指导。在听取了两个民族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了相关现场后,李先锋对做好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先锋指出,黄金、麻林两个民族乡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认真总结经验,巩固工作成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要注重民族文化的挖掘,以全省少数民族文艺调演为契机,将优秀少数民族文化传承好;要切实抓好民族地区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各民族同全国一道如期脱贫,只有老百姓生活好了,才能做到民族和谐。

(新宁县民宗局肖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