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伊斯兰教协会专题学习全国性宗教团体联席会议精神
  • 发布时间: 2020-06-02 14:59
  • 来源: 民族宗教事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邵阳市伊斯兰教协会专题学习全国性宗教团体联席会议精神


61日,邵阳市伊斯兰教协会召开学习全国性宗教团体联席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市伊协全体办公会议成员、市直6座清真寺寺管会主任及站坊阿訇共23人参加会议,市伊协会长张小林主持会议。

会上,市伊协副会长马晒良阿訇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全国性宗教团体联席会议精神,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张小林会长充分肯定了各清真寺寺管会负责人、站坊阿訇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全市伊斯兰教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坚持我国伊斯兰教中国化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新高度,认真做好有序开放清真寺的准备工作;二要坚持我国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不动摇;三要继续讲好爱党爱国爱教的邵阳故事。

(邵阳市伊协:蒋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