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简报第十五期
  • 发布时间: 2015-09-29 16:09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邵阳市召开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

工作联络员会议

91213日,邵阳市召开了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工作联络员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东·华尔丹出席了会议,国家民委派驻邵阳、娄底、益阳武陵山片区内的12个县(市)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
《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实施精准扶贫加快推进扶贫开发工作的决议》,传达了大湘西地区全面小康暨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推进工作现场会议精神。会上,各联络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汇报了半年来在各县(市)开展工作的情况,畅谈了工作体会与经验,并就今后推进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工作讲了自己的努力方向。
  
听取汇报后,东·华尔丹
强调,国家民委派我们来到邵阳、娄底、益阳开展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工作,是顺应国务院扶贫战略的需要,是推进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工作的需要,各联络员一定要不辜负国家民委的深切期望,尽心尽力、夙兴夜寐地开展好工作。当前,各联络员关键是要做好以下三项工作。一要充分履行好三项职责。“调查研究、协调沟通、反映情况”,是联络员的三项职责。各联络员要深入各县(市)进行细致的调查研究,查贫根,找贫因,解贫策,形成调研材料,及时向上报告。二要充分发挥好自身优势。各联络员要充分发挥好自己在高校的专业、知识优势,尽可能地为所在县(市)解决实际问题,为各县(市)的智力扶贫、科技扶贫、专业扶贫作出应有的贡献。三要充分开展好精准扶贫。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切实”、“六个精准”、“四个一批”的要求,着力推动精准识贫、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通过大家的努力,及时实现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工作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