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简报第十期
  • 发布时间: 2015-02-02 17:42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绥宁县县长罗玉梅调研8个少数民族乡

乡庆筹备工作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2015年民族乡逢十周年乡庆筹备工作,绥宁县委副书记、县长罗玉梅带领县政府办、财政局、民宗局、发改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到竹舟江苗族乡等8个民族乡进行调研。

罗玉梅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竹舟江、党坪、麻塘、鹅公岭、朝仪、东山、乐安铺和寨市8个少数民族乡乡庆前期筹备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乡党委、政府负责人关于乡庆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各民族乡办公楼装修、各重点项目建设等乡庆建设项目。罗玉梅对各民族乡在乡庆筹备工作中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对反映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鼓励各民族乡抢抓时间、狠抓质量,借鉴其它民族乡节庆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思路,打造具有绥宁少数民族特色的民族庆典。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汇报会上,罗玉梅指出,8个少数民族乡的乡庆意义重大,各民族乡要抓住30周年庆典机遇,认真确定几个重点项目、确定项目的牵头单位、确定责任人,确定完工时间。进一步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少数民族地区民生,促进少数民族地区更加和谐稳定有序发展,进一步提高少数民族群众生活水平。罗玉梅强调,县直各相关单位要全力以赴支持各乡庆项目建设,凝聚各方力量,共同改善落后的乡容村貌。同时,各乡镇与各部门在乡庆工作开展的过程中要及时沟通与联系,使各项工作能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编:422000
联系电话:0739-5369002  传真:0739-5369011
主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ICP备06007413号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16号